芸蹊

lulu把我手写诗的作者名字当成是我的微博号了真的笑死了我

手寫協會-LoH:

手写协会周末放送——
“亲爱的孩子,你是天生的诗人。”
🍃
前两天看到果麦文化出版的一本诗集,只要念一念这些小作者的文字就忍不住笑起来。实在很喜欢,于是厚着脸皮私信他能否让我们试写;顺便讨了一本实体书给你们作福利。
(抽奖在微博!)

本次参与人员:@白鹭十三 @半里鹤 @佳佳也是Charlotte @柴扉旧 @者不处 @风月无我 @觊觎我英俊的相貌  @原木ANNIE @yigezhien @姜二嫚六岁 @邮寄者 @名归故里 @余闲stuve @百巧儿_ 
🎞
周末作业都是在粉丝群发布并认领,欢迎大家踊跃参与!

评论

热度(62)